雏菊不再忧伤

雏菊不再忧伤 - tangtian - 雅宜清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雏菊的忧伤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好像花儿与春相依

我迷恋你的茵草香气

你是我永恒的美丽

不知从哪一天起

没有相会就要别离

我已无力再对你叹息

气味已是遗忘的证据

存进怀恋那些记忆

只有执着地爱着你

生命才可以延续

没有人能懂我是爱着一个人

还是在迷恋那一种香气

我是多想忘记那个人

只留下茵草气息

 

——韩国电影《雏菊》主题曲


 

图片



图片

 

 
音乐 

图片


 

图片

 

 
 雏菊,是这个秋天的主题,
每一朵,都似乎是一个回眸,
嫣然浅笑,烂漫了整个秋天,
让人心动又忧伤。
心里氤氲着一些漫无边际的思绪,像一片云,找不到依托。
只有这一片雏菊触目惊心,让我忆起一个被遗忘的季节,
就如被遗忘的自己一样,我一直在寻找,却无以言说……

 

 

雏菊不再忧伤 - tangtian - 雅宜清致

 


 

评论

© 糖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